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湘是哪个省的车牌号码?
湘是哪个省的车牌号码?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3:20

湘是哪个省的车牌号码? 的最佳答案

湘是哪个省的车牌号码?

湘是湖南省的车牌号码,湖南省各市的车牌代码如下:湘A表示长沙市、湘B表示株洲市、湘C表示湘潭市、湘D表示衡阳市、湘E表示邵阳市、湘F表示岳阳市、湘G表示张家界市、湘H表示益阳市、湘J表示常德市、湘K表示娄底市、湘L表示郴州市、湘M表示永州市、湘N表示怀化市、湘U表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车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

以上就是 湘是哪个省的车牌号码?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湘是哪个省的车牌号码?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