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凯迪拉克用钥匙怎么控制车窗?
凯迪拉克用钥匙怎么控制车窗?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8:35

凯迪拉克用钥匙怎么控制车窗? 的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用钥匙怎么控制车窗?

凯迪拉克用钥匙控制车窗的方法是:点击中控界面的车辆设置,然后点击远程锁定、解锁、启动,最后点击遥控车窗,把遥控车窗这项打开即可。凯迪拉克是美国通用汽车集团旗下一款豪华汽车品牌,主要业务是高端汽车的开发、生产、营销。凯迪拉克1902年诞生于被誉为美国汽车之城的底特律,旗下车型有:Cadillac、SLS、凯迪拉克XLR、凯迪拉克XTS、CadillacCTScoupe等。

以上就是 凯迪拉克用钥匙怎么控制车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凯迪拉克用钥匙怎么控制车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