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a45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奔驰a45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7:13

奔驰a45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奔驰a45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款车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0kw,最大扭矩为47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250到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车是一台发动机前置四轮驱动的汽车,这款车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奔驰a45 amg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的发动机在原厂不改装的状态下就有381马力,这个数字是相当厉害的。

比较主流的小钢炮车型高尔夫R的发动机原厂只有290马力,奥迪s3的发动机原厂也只有290马力。

奔驰旗下的amg部门是专门制造高性能汽车的,amg车型性能都很强大,操控也比较好。

如果大家对奔驰a45 amg感兴趣,可以找机会去试驾一下。

这款车是支持弹射起步的,这款车的双离合变速箱耐用性是很不错的。

奔驰a45 amg上市之后受到了不少喜欢小钢炮和性能车的消费者的喜爱,这款车的外观也是非常好看的,内饰也很有战斗气息。

以上就是 奔驰a45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a45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