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轨压正偏差超限值是什么意思?
轨压正偏差超限值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9:45

轨压正偏差超限值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轨压正偏差超限值是什么意思?

轨压正偏差超限值是:电控高压共轨系统中最容易出现的故障名义词之一,除此之外,还有轨压负偏差、轨压过低、轨压过高。轨压的偏差等于设定轨压减去实际轨压,产生的值是正数就是正偏差,是负数就是负偏差。正偏差就是实际轨压低,负偏差就是实际轨压高。轨压正偏差超限值应该考虑泵油压力、油嘴是否泄漏堵塞、轨压传感器故障等原因,建议车主及时去修理站进行检修,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以免影响车辆使用。

以上就是 轨压正偏差超限值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轨压正偏差超限值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