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a6车尾数字含义
奥迪a6车尾数字含义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9:48

奥迪a6车尾数字含义 的最佳答案

奥迪a6车尾数字含义

奥迪A6车尾数字的含义是:车辆加速度和重力加速度的比值。简单理解就是:数字越大,车辆的动力越强,性能越好。

奥迪车尾的数字一般通过以下公式计算:100公里/1小时/100公里加速时间/9.8(重力加速度)=最终数字。这里要注意的一点是,最后一位统一用0或5结尾。

计算之前,需要换算。100公里=100000米(m),1小时=3600秒(S)。

举个例子:拿一个百公里加速8.2秒的发动机计算,就是100000/3600/8.2/9.8=34%,约等于35%,所以,这台车就以35TFSI命名。

奥迪系列车尾的数字都是这个含义。常见的有:30TFSI、35TFSI、40TFSI、45TFSI、50TFSI、55TFSI。

55TFSI出现在奥迪A8L车型上。奥迪A8L是奥迪的旗舰车型。所谓旗舰车,就是指这个品牌最顶尖的车(王牌车)。旗舰车型会集结这个品牌所有顶尖的技术,毫不夸张地说,旗舰车是各项先进技术的结合体。

奥迪(Audi)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

以上就是 奥迪a6车尾数字含义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a6车尾数字含义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