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polo用什么机油?
大众polo用什么机油?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7:37

大众polo用什么机油? 的最佳答案

大众polo用什么机油?

大众polo用全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是机油中的高等级油品,是来自原油中的瓦斯气或天然气所分散出来的乙烯、丙烯,再经聚合、催化等复杂的化学反应炼制成大分子组成的润滑液,优点是润滑好、对发动机内部磨损少、可以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大众polo是德国大众旗下的品牌之一,诞生于1975年,新一代polo大量借鉴大众尚酷和第六代高尔夫的整洁而有力的车身线条,犀利的车灯和水平布置的格栅不仅让polo有神韵,而且也使整车显得更低更宽,有一种紧贴地面的感觉。

以上就是 大众polo用什么机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polo用什么机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