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p0016故障码是什么意思?
p0016故障码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20:40:31

p0016故障码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p0016故障码是什么意思?

p0016故障码意思是曲轴位置/凸轮轴位置相关性出现故障,是进气凸轮轴位置不合理,所以需要拆开正时护罩以后检查皮带是不是出现断裂、跳齿或是移动的现象,然后根据问题进行处理。在拆开正时护罩以后,可以接上发动机机油压力表,来检查机油压力是不是正常的,机油的位置在不在正常的液位,滤网会不会被堵住。接着用万用表测量VVT调整电磁阀会不会损坏,拔下电磁阀插头,再用试灯测量线路电压,检测线路问题。启动车辆以后将VVT电磁阀的信号线断开以后进行搭铁,进行动作以后会发现发动机转速会有明显的而变化,没有变化就说明VVT电磁阀或是链轮出现故障了。

以上就是 p0016故障码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p0016故障码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