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哈弗h7这款汽车表现怎么样 中期改款汽车有什么变化吗
哈弗h7这款汽车表现怎么样 中期改款汽车有什么变化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8:21

哈弗h7这款汽车表现怎么样 中期改款汽车有什么变化吗 的最佳答案

哈弗h7这款汽车相信大家应该都已经了解了,那么这款汽车作为改款车型出现以后有什么比较好的亮点存在吗,除了这款汽车外,还有哪些汽车值得购买。

2018成都车展上,哈弗带来了全新F系列旗舰产品F7。而远在六千公里外俄罗斯莫斯科车展上,哈弗F7进行了同步的全球首发。之所以来到如此遥远的地方,是因为哈弗F7不仅要进入俄罗斯市场,并且哈弗在俄罗斯独资新建了全新的图拉工厂,并将在这里投产F7车型。未来,战斗民族将有机会开上本土生产的中国品牌汽车。

哈弗h7这款汽车表现怎么样 中期改款汽车有什么变化吗

哈弗H7定位中型SUV,介于哈弗H6 Coupe和哈弗H8之间。新车延续了哈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也提供“双色车标”版本,也就是分为红色LOGO的红标车型和蓝色LOGO的蓝标车型。

两种版本车型最大的区别体现在前脸造型上,红标车型前进气格栅比蓝标版更大,U型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镀铬,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组也采用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7红标版长4715mm,宽1925mm,高1718mm,轴距为2850mm,蓝标版车身长度为4700mm,其他尺寸数据与红标版一致。此外,还有一款哈弗H7L蓝标版车型,车身长度达到了4900mm。

内饰方面,哈弗H7选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括真皮方向盘、中控台面板甚至连中控台两侧和手套箱/门板储物槽都包裹上了软质材料。另外在配置上H7也比较丰富,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车道保持、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倒车等等功能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哈弗H7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GW4C20A),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峰值扭矩为35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带有手动模式及换挡拨片。

我们买车时都会提前关注这款车型各方面的内容,尤其是车主们在各大论坛、垂直网站发布的帖子和口碑,除去水军成分,还是有一部分车主的真实用车感受值得借鉴的。哈弗H7的综合得分是4.70分,成绩还算可以,那么哈弗H7可以考虑。

如果看了以上这些,您对哈弗H7是否值得买还存有疑惑,那么还可以看看哈弗H7竞品们的表现,在以下这些竞品当中,上个月销量最大的是WEY VV7,为5392辆,排名第二的是传祺gs8,销量为5333辆。这么多车总有一款适合你。如果近期哈弗H7的价格合适,那么小伙伴们就赶紧出手吧!

以上就是 哈弗h7这款汽车表现怎么样 中期改款汽车有什么变化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哈弗h7这款汽车表现怎么样 中期改款汽车有什么变化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