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传祺ga6有什么通病?
传祺ga6有什么通病?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7:17

传祺ga6有什么通病? 的最佳答案

传祺ga6有什么通病?

易出现了变速箱有异响,1档升2、3档之间会出现咔咔咔的声音,涡轮声音大。无论你是在加油或者收油的时候都会出现吐气的声音,而且声音是持续的在吐气,就像轮胎一直在泄气一样。车身漆面很软,用扫车禅都会把车扫花。传祺GA6定位于“新时代精英座驾”,面向新时代社会精英人群全新研发,采用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T-7speed动控黄金组合;搭载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科技配置,是传祺家族全面创变的标志性产品。GA6外形沉稳大气、低调中彰显实力。

以上就是 传祺ga6有什么通病?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传祺ga6有什么通病?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