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三菱奕歌是国六吗
三菱奕歌是国六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5:00

三菱奕歌是国六吗 的最佳答案

三菱奕歌是国六吗

不是国六。菱奕歌全系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国五),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样式,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CarPlay功能)、多媒体影音控制旋钮、第二排座椅前后独立滑动及靠背倾斜度调节功能、全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高配车型还拥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HUD抬头显示、电加热真皮座椅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制动优先系统、胎压监测、发动机防盗、倒车雷达等。全景影像、上坡辅助、主动稳定控制等会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以上就是 三菱奕歌是国六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三菱奕歌是国六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