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辆爆胎应急处置措施有哪些?
车辆爆胎应急处置措施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0:03

车辆爆胎应急处置措施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

车辆爆胎应急处置措施有哪些?

车辆爆胎应急处置措施有:握稳转向盘、轻踏制动踏板、向爆胎相反一侧转向。绝不能踩刹车,松开油门让车辆在原来车道上自然减速,亮起危险信号灯提醒后方车辆不要靠近。待车速自然慢下来以后再注意观察后视镜,确认后方无车以后再轻转方向靠边,不得急转方向盘。爆胎是指轮胎在极短的时间(一般少于0.1秒)因破裂突然失去空气而瘪掉的现象。爆胎是汽车在夏季频发事故之一。多数由于车主对轮胎的保养不当而导致。

以上就是 车辆爆胎应急处置措施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辆爆胎应急处置措施有哪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