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马自达压燃版是什么意思
马自达压燃版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8:27

马自达压燃版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马自达压燃版是什么意思

压燃版车型使用了压燃发动机,这种发动机的点火方式与传统的点火方式是不同的。传统的发动机需要在压缩冲程结束时火花塞释放电火花来点燃可燃混合气,但是压燃发动机是不需要火花塞来点火的。

马自达旗下的昂克赛拉就使用了2.0升压燃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3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这款发动机还搭载了24v轻混动系统,24v轻混动系统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动力,并且可以降低发动机的油耗。

与主流厂商采用48v系统不同,马自达选择了电压更低的混动系统。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马自达还会推出更多搭载压燃发动机的车型,压燃发动机的效率要比普通的发动机更高,并且这种发动机的动力要比普通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强。

昂克赛拉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其他两款发动机都是普通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以上就是 马自达压燃版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马自达压燃版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