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东风本田honda是什么车?
东风本田honda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2:06

东风本田honda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honda是什么车?

Honda就是本田的意思,本田是日本一家跨国交通载具及机械制造公司。该公司由本田宗一郎于1948年9月在日本静冈县滨松市创立,总部在日本东京,是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制造商,以及世界上最大的内燃机制造商。其主要业务为汽车、摩托车、引擎、飞机及电力设备的生产。东风Honda建立了国内领先的置换业务标准,对授权置换业务的特约销售服务店二手车业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取得了东风Honda公司及国家的双重认证,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省心的一站式二手车置换业务。

以上就是 东风本田honda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东风本田honda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