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后视镜折叠怎么关闭
后视镜折叠怎么关闭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3:13

后视镜折叠怎么关闭 的最佳答案

后视镜折叠怎么关闭

在驾驶室左侧车门上有一个后视镜折叠控制按钮,如果想关闭后视镜折叠功能,按下按钮之后就会关闭。

如果汽车后视镜带有自动折叠功能,是不能手动进行折叠的,手动折叠后视镜很容易把内部齿轮弄坏,一般来说,只有中高端的车型才带有后视镜折叠功能,普通家用轿车是不带有后视镜折叠功能的。

后视镜折叠功能是非常方便的,在必要时可以折叠收缩起来,分为手动和电动两种,这一功能在停车的时候是特别实用的,汽车后视镜折叠能够节省很大一部分空间,尤其是在停车时,可以避免后视镜被刮到。

具有折叠功能的后视镜在通过狭窄路段时可以收缩起来,能够提高汽车的通过性,驾驶员在离开汽车的时候也可以将汽车的后视镜收起来不仅可以保护镜面还可以缩小停车泊位空间。

电动折叠后视镜是非常方便的,驾驶员可以在车内通过按键把后视镜进行折叠,等下次启动车辆时,后视镜会自动打开,需要注意的是,冬天气温比较低,后视镜容易出现结冰的情况,尽量少折叠后视镜。

以上就是 后视镜折叠怎么关闭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后视镜折叠怎么关闭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