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正时皮带坏了症状
汽车正时皮带坏了症状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4:45

汽车正时皮带坏了症状 的最佳答案

汽车正时皮带坏了症状

汽车的正时皮带出现问题,症状如下:怠速不稳、有明显的异响。

1、怠速不稳,这个时候,我们会发现汽车加速不稳定,踩油门也不顺畅,汽车会有规律性的抖动。

2、有明显的异响,这个一般是正时皮带出现断裂引起的,是一种金属碰撞的声音。

正时皮带是发动机的重要部分,位于配气系统中,和曲轴连接。使用皮带是因为皮带噪音小,自身变化量小而且易于补偿,但是寿命较短,需要定期更换。

正时皮带是橡胶部件,属于易耗品,一般车辆行驶到6万-10万公里时就应该更换,具体更换时间可以参考车辆保养手册。

正时皮带是正时系统的传动件的一种,还有一种是正时链条。

正时皮带应用的时间较长,技术比较成熟,成本低,噪音比较低,就是使用寿命较短;正时链条的结构紧凑,传递功率、可靠性与耐磨性相对较高,而且终身免维护,缺点是噪音大一些。

 随着技术的发展,静音链条已经应用,噪音甚至低于正时皮带,静音链条的应用会为更多的车主带来便利。

以上就是 汽车正时皮带坏了症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正时皮带坏了症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