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瑞虎3xe续航里程多少
瑞虎3xe续航里程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0:50

瑞虎3xe续航里程多少 的最佳答案

瑞虎3xe续航里程多少

400版车型工信部给出的续航里程是351公里,480版车型工信部给出的续航里程是401公里。

瑞虎3xe是一款纯电动suv,这是一款单电机车型,这款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这款车的电动机是前置的,所以这款车也是前轮驱动的。

瑞虎3xe全系使用了三元锂电池,大部分纯电动汽车都会使用三元锂电池。

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更高,重量更轻,这种电池是未来的趋势。

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锰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铝制造的。

瑞虎3xe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瑞虎3xe是一款小型suv,大部分小型汽车的后悬架都会使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扭力梁悬架的结构简单,体积小,占用的空间也是比较小的。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还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空间对于小型汽车来说是比较重要的。

如果大家对瑞虎3xe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这款车,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以上就是 瑞虎3xe续航里程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瑞虎3xe续航里程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