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领克02和朗逸PLUS哪个好 相同价位下轿车配置更高
领克02和朗逸PLUS哪个好 相同价位下轿车配置更高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6:16

领克02和朗逸PLUS哪个好 相同价位下轿车配置更高 的最佳答案

虽然领克02定位是SUV,朗逸plus定位是轿车,但是朗逸PLUS和领克02存在价格重合,相同价位下,朗逸PLUS多了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并且内部空间丝毫不输领克02,很多消费者会为大众品牌买单,而领克02的跨界风格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领克02和朗逸PLUS哪个好 相同价位下轿车配置更高

2018年05月25日,大众全新朗逸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定位将高于现款朗逸,主打朗逸与帕萨特中间的紧凑型车市场,新车共有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总共6款车型供选择,指导价区间为11.59-16.29万元。

2018年06月28日,领克品牌第二款车型——定位跨界紧凑型SUV的领克0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1.5T/2.0T发动机的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28-19.28万元。

动力对比

动力方面,领克02搭载了1.5T低、高功率以及2.0T三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32kW,最大扭矩为245Nm和265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上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领克02和朗逸PLUS哪个好 相同价位下轿车配置更高

全新一代朗逸搭载1.5L/1.4T两款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110kW,峰值分别达到150/25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1.5L是全新的发动机,和现款车型上的1.6L发动机相比,除了压缩比从10.5提升至11之外,还加入了排气侧VVT功能,一方面是为了迎合新的消费税政策,另一方面则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1.6L发动机相比提升4千瓦,扭矩方面则比1.6L发动机低了5牛·米,达到150牛·米。

外观、内饰、配置

全新朗逸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全新大众家族设计,轴距增加到2688mm。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部分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造型酷似Arteon。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更大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得到拉伸。

大量平直的线条以及宽扁大气的车身让它时尚年轻了不少,对于年轻的消费者也更有吸引力。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朗逸的长度增加了65mm,宽度增加了41mm,高度增加了14mm,轴距增加了78mm。

全新朗逸增加了方向盘四向调节功能,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天窗的尺寸增大,多媒体屏幕尺寸更大,配上了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等等都是中国消费者所看重的。另外ADAS系统的增加在主动安全方面也有提升,这也是未来的趋势。从这些方面上来看全新朗逸的内部升级是很成功的。

领克02和朗逸PLUS哪个好 相同价位下轿车配置更高

领克02作为领克汽车的第二款全新车型,与其兄长领克01一样均诞生于CMA平台。采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官方称其为“都市对立美学”,特别是其分体式前大灯组,这一标志性设计已经成为领克品牌最重要的辨识度元素之一。

作为轿跑SUV,领克02的尾部更具流线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2的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

领克02在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与领克01相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其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控制按键均集中在中央区域。同时略显圆润的“矩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

以上就是 领克02和朗逸PLUS哪个好 相同价位下轿车配置更高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领克02和朗逸PLUS哪个好 相同价位下轿车配置更高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