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phantom是什么车?
phantom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6:48

phantom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phantom是什么车?

phantom是劳斯莱斯幻影,劳斯莱斯幻影是劳斯莱斯被宝马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幻影继承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比如说,一辆劳斯莱斯的内部装潢要用掉16张兽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

以上就是 phantom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phantom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