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青岛车牌号开头字母是什么?
青岛车牌号开头字母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9:37

青岛车牌号开头字母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青岛车牌号开头字母是什么?

青岛车牌号开头字母现有B和U两种。2000年为适应机动车发展的需要,经上级公安机关批准,青岛在鲁B的基础上新增鲁U号段。新号段只准在鲁B号段容量已满的市区使用,鲁B号段还没有用完的区域,不得提前使用新号段,另外已悬挂鲁B号牌的车辆,不准以任何理由换挂鲁U号牌。山东省车牌号开头字母具体代表:鲁A济南、鲁B青岛、鲁C淄博、鲁D枣庄、鲁E东营、鲁F烟台、鲁G潍坊、鲁H济宁、鲁J泰安、鲁K威海、鲁L日照、鲁M滨州、鲁N德州、鲁P聊城、鲁Q临沂、鲁R菏泽、鲁S莱芜、鲁U青岛增补、鲁V潍坊增补、鲁Y烟台增补、鲁W省直机关家属。

以上就是 青岛车牌号开头字母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青岛车牌号开头字母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