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cs55是什么底盘?
cs55是什么底盘?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5:37

cs55是什么底盘? 的最佳答案

cs55是什么底盘?

cs55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悬架是传递车架与车桥之间相互作用力的装置,是汽车四大组成部分之一。底盘是指汽车上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的组合,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承受发动机动力,保证正常行驶。CS55是由长安汽车于2017发布的一款紧凑型SUV,动力方面,长安CS55搭载长安H系列发动机BlueCore新款1.5TVVTDOHC全铝发动机,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

以上就是 cs55是什么底盘?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cs55是什么底盘?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