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30多万入手沃尔沃XC60,这款车有何优势?
30多万入手沃尔沃XC60,这款车有何优势?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2:08

30多万入手沃尔沃XC60,这款车有何优势? 的最佳答案

30多万入手沃尔沃XC60,这款车有何优势?

鉴于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很多汽车品牌通过降价的方式来提高汽车的销量,不仅仅是二线和三线的汽车品牌,就连豪华汽车品牌也不例外。

如果手持30万元的话,能够买到的二线豪华中型SUV有沃尔沃XC60、英菲尼迪QX50、讴歌RDX和揽胜极光等车型,即使起价最高的沃尔沃XC60终端优惠后的售价也是非常亲民的。

沃尔沃XC60共推出了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外观方面,这款车在外观设计上与上一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汽车的前脸依旧采用的是一条斜杠镀铬装饰分别连接中网上下,中间则是沃尔沃的品牌LOGO,汽车前脸两侧依旧使用的是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这种设计方式使汽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

在内饰方面,汽车的中控部分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内饰的整体风格非常精致,中控台部分采用了软性材质搭配上拉丝铝制装饰板材,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档次。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有两种动力车型可以选择,其中2.0T低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2.0T高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低配的车型之外,其余的车型都使用了全时四驱系统。

在底盘方面,汽车的前悬架采用的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款车在噪音方面的处理非常细腻。

以上就是 30多万入手沃尔沃XC60,这款车有何优势?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30多万入手沃尔沃XC60,这款车有何优势?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