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上显示sport怎么关闭?
车上显示sport怎么关闭?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1:18

车上显示sport怎么关闭? 的最佳答案

车上显示sport怎么关闭?

车上显示sport的关闭方法是:挡杆旁边有一个切换模式的按键,点击该按键设置成其他模式即可。sport模式是汽车的运动模式,一般来说,运动模式应用在爬坡和超车更能发挥它的作用,并且运动模式下发动机高转速可以帮助发动机清除积碳。此外,汽车模式还有经济模式和舒适模式:1、经济模式:更经济省油的驾驶方式,适合在跑高速时使用;2、舒适模式:以较小的换挡顿挫和较低的油耗为调校方向,适合日常驾车时使用。

以上就是 车上显示sport怎么关闭?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上显示sport怎么关闭?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