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猛禽保养灯怎么清除?
猛禽保养灯怎么清除?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0:58

猛禽保养灯怎么清除? 的最佳答案

猛禽保养灯怎么清除?

猛禽保养灯的清除方法是:1、按点火开关OFF,同时踩下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2、按点火开关ON,20秒后保养灯闪烁;3、关闭点火开关,松掉刹车踏板和油门踏板即可消除保养提示灯。福特猛禽是指福特F全系共7个级别,分别是F150、F250、F350、F450、F550、F650、F750。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04月27日,是中国知名汽车合资厂商,总部在重庆市北部新区,由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以上就是 猛禽保养灯怎么清除?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猛禽保养灯怎么清除?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