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63缸径气缸推力是多少kg?
63缸径气缸推力是多少kg?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3:30

63缸径气缸推力是多少kg? 的最佳答案

63缸径气缸推力是多少kg?

63缸径气缸推力为186.96kg,根据工作所需力的大小来确定活塞杆上的推力和拉力。由此来选择气缸时应使气缸的输出力稍有余量。若缸径选小了,输出力不够,气缸不能正常工作;但缸径过大,不仅使设备笨重、成本高,同时耗气量增大,造成能源浪费。在夹具设计时,应尽量采用增力机构,以减少气缸的尺寸。气缸理论出力的计算公式:F:气缸理论输出力(kgf) ,F′:效率为85%时的输出力(kgf)-(F′=F×85%)。D:气缸缸径(mm),P:工作压力(kgf/cm2)。

以上就是 63缸径气缸推力是多少kg?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63缸径气缸推力是多少kg?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