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viloran是什么车?
大众viloran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9:28

大众viloran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大众viloran是什么车?

上汽大众首款豪华商务MPV, Viloran拥有超大车身尺寸,车长超5.3米,全新设计语言,重塑现代商务美学与豪华商务氛围。作为上汽大众首款采用大众品牌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Viloran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营造出大气与尊贵感;侧面则更注重线条感的营造,呈俯冲姿态,并配备了全新设计的20吋超大豪华轮毂;尾部修长的 双件式尾灯均衡大气,使用了大众创新型车灯系统IQ. LIGHT,仪式感十足。

以上就是 大众viloran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viloran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