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8款翼虎保养怎么消除?
18款翼虎保养怎么消除?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6:49

18款翼虎保养怎么消除? 的最佳答案

18款翼虎保养怎么消除?

18款翼虎保养消除方法:插入钥匙通电不要打找火(一键启动快速连续两次),同时踩下油门和刹车,会出现英文提示,不懂也无所谓,直到句末出现complete这个单词为止(进度条走完)。过程很简单,不超过15秒。福特翼虎是福特旗下的一款SUV。这款福特称作“更智能的SUV”,拥有豪华时尚的外观、极富现代感的内饰以及诸多同级领先的高科技配置。福特翼虎传承了福特SUV家族超过半个世纪的研发、设计、制造、调校的深厚积淀,2019款福特翼虎在此基础之上全面进化,外观及内饰都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外形整体更加运动时尚,中控新增10寸液晶大屏,搭配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以上就是 18款翼虎保养怎么消除?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8款翼虎保养怎么消除?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