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防盗系统锁死不打火怎么解除?
防盗系统锁死不打火怎么解除?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6:24

防盗系统锁死不打火怎么解除? 的最佳答案

防盗系统锁死不打火怎么解除?

防盗系统锁死不打火的解除方法:1、重复三次让车辆通电,然后再关闭;2、断开车辆电瓶线路,时间为15秒钟;3、等仪表盘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什么也不用操作,等待一会儿再进行打火。防盗系统锁死是车辆的一种电子防盗系统也叫做芯片式防盗系统,这套系统的基本原理就是能够锁定车辆的发动机,车辆的电路以及油路,在不使用带有芯片的钥匙,是无法进行启动车辆的,是比较安全的一种方式,现在大多数车辆都采用的这种防盗方式。车辆的芯片钥匙就像有着固定的身份识别代码一样,具有很强的安全性,一旦代码出现了混乱,发动机就无法进行启动,车辆也无法行驶。

以上就是 防盗系统锁死不打火怎么解除?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防盗系统锁死不打火怎么解除?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