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c挡是什么?
奔驰c挡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8:29

奔驰c挡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奔驰c挡是什么?

奔驰c挡是舒适C模式与运动S模式的切换按钮,按下后在中控台的屏幕上会有显示,梅赛德斯奔驰是一家以豪华和高性能著称的德国汽车品牌,总部设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戴姆勒公司旗下的成员之一,旗下产品有:各式乘用车、中大型商用车辆等。奔驰的商用车系有:联结车、Econic、Axor、Atego、Actros、乌尼莫克工程车、U300U500、U3000U5000;轻型商用车系有:威霆、威雷、凌特、公共汽车、Travego、Tourismo、TourinoMinibus豪华商用车、唯雅诺;商旅车系有:马可波罗。

以上就是 奔驰c挡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c挡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