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故障灯感叹号外面一个圆是什么意思?
故障灯感叹号外面一个圆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4:21

故障灯感叹号外面一个圆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故障灯感叹号外面一个圆是什么意思?

故障灯感叹号外面一个圆是刹车系统的故障灯,如果刹车系统故障灯亮起时,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要立即停车检修,需要先确定手刹是否完全松开,如果松开手刹依然亮,则需要检查刹车油液位是否正常或刹车片是否过薄。汽车点火启动时,所有灯都会点亮,系统会进行自动检测,完成检测后自动熄灭。如果打开点火开关时某灯不亮或亮着一直不灭,又或者行车中点亮,那么表示相关的系统出现故障。

以上就是 故障灯感叹号外面一个圆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故障灯感叹号外面一个圆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