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斯巴鲁哪款SUV车最贵
斯巴鲁哪款SUV车最贵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8:49

斯巴鲁哪款SUV车最贵 的最佳答案

斯巴鲁哪款SUV车最贵

斯巴鲁森林人,现款最高售价31.78万元,是斯巴鲁全系车型中价格最高的。在生活中我们见得最多的还是森林人,这款车尺寸合适,还是台SUV,比起注重性能的翼豹来说更适合家用。当然最关键的还是森林人价格相对亲民,官方指导价22.38-31.78万,普通消费者都能接受。但说实话,比起同级车,这个价格还是不便宜的。

说起维修保养,森林人相比同级车也是比较贵的,因为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主要部件都在两侧,本来发动机就不宽敞,所以保养时会很不方便,尤其是换火花塞,很少有路边的小店能驾驭的了。保养费时费力,费用自然不会太便宜。

以上就是 斯巴鲁哪款SUV车最贵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斯巴鲁哪款SUV车最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