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摩托车钥匙打开不通电是怎么回事?
摩托车钥匙打开不通电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0:16

摩托车钥匙打开不通电是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

摩托车钥匙打开不通电是怎么回事?

摩托车打开钥匙后不通电原因:电瓶接线接触不良或者是电瓶的保险丝被烧断。摩托车是由汽油机驱动,靠手把操纵前轮转向的两轮或三轮车,轻便灵活、行驶迅速,广泛用于巡逻、客货运输也用作体育运动器械。摩托车分为街车、公路赛摩托车、越野摩托车、巡航车、旅行车。摩托车由发动机、传动系统、行走系统、制动系统和电气仪表设备五部分组成。摩托车的传动系统由初级减速、离合器、变速箱、次级减速组成。

以上就是 摩托车钥匙打开不通电是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摩托车钥匙打开不通电是怎么回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