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买车gps费是什么意思
买车gps费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5:21

买车gps费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买车gps费是什么意思

车辆安装了GPS,就会收取GPS费。这个费用一般出现在按揭买车这种情况,全款买车不会有这个费用。

再就是,如果是通过正规银行按揭买车,一般也不会有GPS费。如果是通过一些贷款公司就会有这笔费用。

因为是分期付款,这辆车还不是完全属于车主,所以贷款公司需要在车辆上安装GPS,以便贷款公司掌握汽车的动向。

一般GPS费用在3000~3500元左右。超过这个价格区间就属于偏贵。

其实说白了,GPS费就是贷款买车的一条霸王条款。类似于乱收费的项目。

正常的银行抵押贷款,信用贷款,很少需要安装GPS的,要么抵押车辆登记证书,要么抵押其它财产,或者直接就是信用贷款,不用任何抵押的。最多就是强制购买盗抢险。

GPS可以安装的部位非常多,大都是比较隐蔽的部位。比较常见的位置有:

1、前后保险杠内。2、前挡风玻璃下方装饰板内。3、如果是接线的,一般安装在中控台,A柱和方向盘下面。4、后备箱附近的尾灯旁。

以上就是 买车gps费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买车gps费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