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特斯拉私有化什么意思
特斯拉私有化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30 16:00:06

特斯拉私有化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特斯拉私有化什么意思

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创造特斯拉最佳的运营环境。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承受股价的剧烈波动影响,这对特斯拉所有人来说都造成很大的精力分散,因为他们都是特斯拉的股东。公众也迫使我们注重季度收益,这给特斯拉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可能做出对某一季度正确的决定,但并非对长期战略正确的决定。

所谓私有化(Privatition),是指由上市公司大股东作为收购建议者所发动的收购活动,目的是要全数买回小股东手上的股份,买回后撤销这间公司的上市资格,变为大股东本身的私人公司。简单说就是:控权股东全数买入其他小股东的股份。可以理解为主动寻求退市的过程。

私有化在美国的第一次大规模涌现,是在20世纪70年代初。当时美国股市萧条,股价大跌,而这一下跌并不是因为公司利润下降造成的,这使得很多公司的股票市值被严重低估。

以上就是 特斯拉私有化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特斯拉私有化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