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踏板摩托车油箱里的油怎么放出来?
踏板摩托车油箱里的油怎么放出来?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8:10

踏板摩托车油箱里的油怎么放出来? 的最佳答案

踏板摩托车油箱里的油怎么放出来?

踏板车都是采用真空负压式油箱开关,放出油有两种方法,一是从油箱口用油管抽出来。二是从油箱开关的吸气管用嘴吸,然后堵住不让它透气,从油箱开关上的另一条出油管就会流油了。踏板车在台湾称为“文车”,相应的,“武车”就是指巡航车、越野车、跑车等,而香港等粤语地区则习惯把它称为绵羊。踏板车又根据形式和用途分为很多种:如儿童踏板车、残障人车、汽油踏板车、折叠踏板车、高尔夫球车、迷你踏板车、三轮踏板车等等。

以上就是 踏板摩托车油箱里的油怎么放出来?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踏板摩托车油箱里的油怎么放出来?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