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钥匙一键升窗失灵的恢复方法是什么?
大众钥匙一键升窗失灵的恢复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5:40

大众钥匙一键升窗失灵的恢复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大众钥匙一键升窗失灵的恢复方法是什么?

大众钥匙一键升窗失灵恢复方法:1、按6次升降键,每按一次松一次;2、每按一次,可以看到窗玻璃会降低;3、按到第6次时,松手后发现窗户是自动升高的,就说明复位完成;4、然后再向上抬起按钮,使玻璃窗到顶后再松手。大众车窗升降失灵的原因是因为汽车车窗升降器失灵,升降器损坏,需要进行升降器的更换,也有可能是车门的控制模块损坏或者异常,车窗升降失灵,电脑没有响应。

以上就是 大众钥匙一键升窗失灵的恢复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钥匙一键升窗失灵的恢复方法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