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锐界防冻液多久更换?
锐界防冻液多久更换?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1:54

锐界防冻液多久更换? 的最佳答案

锐界防冻液多久更换?

锐界防冻液一般每两年或4万公里更换,若加注的是长效冷却液则更换周期更长,防冻液加注口盖在发动机舱内靠近散热风扇的位置,拧开盖子即可添加新的冷却液,日常维护则必须检查其液位是否在max到min之间。锐界(Edge)是一款中大型跨界SUV车型,是在福特全球中级车平台上打造的,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878mm、1925mm、1770mm,轴距是2850mm,搭载的是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搭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 锐界防冻液多久更换?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锐界防冻液多久更换?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