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仿皮座椅还需要座套吗
仿皮座椅还需要座套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8:34

仿皮座椅还需要座套吗 的最佳答案

仿皮座椅还需要座套吗

仿皮座椅是不需要座套的。

便宜的座套,质量差,坐起来不舒服,还很有可能有异味,影响健康。要注意的一点是,气味与温度密切相关,温度偏高会使散入空气中的气味分子更多,气味就会更浓,所以夏季的时候,经过烈日的暴晒,车内异味会非常大。

如果买套好的座套,基本要将近一千元。但是套上座套,很容易让座椅的仿皮因为磨损而导致开裂。还不如直接用仿皮座椅,时间久了,破了,直接再去包一层就好。

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不加座套,会显得车内非常清爽。

仿皮座椅,那也是皮的。特点就是便于清扫打理,比如撒了饮料,掉了小零食,简单一擦就能干净,如果弄个座套,反而容易带来麻烦。如果有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功能,套上座套,反而影响了座椅本来的功能。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会有安全隐患。因为座套会影响侧气囊的展开,这种原理就好比在副驾驶前方面板放置物件会影响气囊展开是一样的道理。

以上就是 仿皮座椅还需要座套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仿皮座椅还需要座套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