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车掉漆能索赔多少
新车掉漆能索赔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8:35

新车掉漆能索赔多少 的最佳答案

新车掉漆能索赔多少

掉漆这个事很难索赔。理论上,存在两种情况。

第一种:掉漆掉的很厉害,一大块。

这种情况,理论上会出现,但是现实当中基本不可能出现。假如真的碰到了,毫无疑问是车辆本身存在问题。这种情况下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可以要求退一赔三。如果4S店扯皮,就打消协电话举报,找媒体曝光。

第二种:掉漆掉的不厉害,只有一点。

如果遇到好说话的4S店,可能会补漆或重新喷漆。如果遇到不讲理的4S店,4S店肯定不会承认车辆有问题,会有各种借口。例如说是被鸟屎腐蚀的。并且车主也很难有证据证明是车辆本身存在问题。这种情况下只有自认倒霉。

附法律法规: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

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五百元的,为五百元。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以上就是 新车掉漆能索赔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车掉漆能索赔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