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英朗波箱是什么?
英朗波箱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8:50

英朗波箱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英朗波箱是什么?

英朗波箱是:6速DSS智能变速箱、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波箱就是变速箱,不区分自动和手动。英朗采用别克家族化飞翼式格栅,与LED大灯穿插呼应成为视觉焦点,光导LED日间行车灯,纤长精致,强化品牌识别度。英朗LED远近光一体照明单元采用三明治式的造型布局,LED尾灯运用光幕LED技术。英朗车身尺寸分别为:GT型号,长4419mm、高1814mm、高1487mm;XT型号,长4419mm、宽181mm、高1487mm。

以上就是 英朗波箱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英朗波箱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