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飞马车标是什么车?
飞马车标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1:50

飞马车标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飞马车标是什么车?

飞马车标指的是福特野马汽车,是一款受到众多车迷瞩目的车型,在全世界都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它是一部发动机中置的两座跑车。而野马的名称正是为了纪念二战中富有传奇色彩的美军P-51型Mustang战斗机。外形朴实无华,但从骨子里散发着一种野性,毫不矫揉造作的朴实外形,一切以实用为主,是野马的一个突出特点。前脸显得过于保守,与普通轿车相比并没有太大区别,丝毫没有显示出跑车的霸气。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折线总算为整个前部调节了一下气氛。

以上就是 飞马车标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飞马车标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