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东风urv加什么油?
东风urv加什么油?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0:04

东风urv加什么油? 的最佳答案

东风urv加什么油?

东风urv加93号油,93号油是辛烷值为93的汽油,适合压缩比比较低的中档车。本田URV是东风本田旗下一款中大型SUV,手自一体,本田URV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U型设计,并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雾灯区域及前保险杠造型整体,层次感更为分明。本田URV将与冠道共享动力总成,并分别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其中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

以上就是 东风urv加什么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东风urv加什么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