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传祺GE3使用的什么悬架
传祺GE3使用的什么悬架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8:11

传祺GE3使用的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

传祺GE3使用的什么悬架

根据广汽新能源汽车的官方介绍,传祺GE3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的制造成本比较低,所以可以进一步拉低人们的购车门槛。

截止到2019年11月,市面上在售的汽车在悬架方面都分为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

按照种类的不同,独立悬架又分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臂式独立悬架、纵臂式独立悬架、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等,非独立悬架又分为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和主副簧式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等。

除了这两种常规的悬架外,部分高档轿车还配备了电磁悬架。

电磁悬架是一种新型的悬架类型,也称之为磁流变液减震器悬架。它使用了一种能控制避震系统阻尼液粘度的技术,使车辆在经过坑洼路段时能够更有效的过滤车体震动,使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但是由于其制造工艺比较复杂,成本也比较高,所以在后期维修保养方面的花费也会比较高,并且存在一定的故障率。

以上就是 传祺GE3使用的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传祺GE3使用的什么悬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