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aiken和森马有什么关系
aiken和森马有什么关系
更新时间:2024-04-30 06:06:48

aiken和森马有什么关系 的最佳答案

aiken和森马有什么关系

Aiken是森马旗下的品牌,semir(森马),国内休闲服品牌。森马集团有限公司以“创大众服饰名牌”为发展宗旨,积极推行特许经营发展模式,休闲装和童装品牌连锁网点遍布全国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形成了完整的市场网络格局。 AIKEN把着装当成另一种语言,以UNISEX、复古、趣味、潮流为基因,致力于通过有趣的设计传递最简单的美好,就像富有想法又生涩的大小孩,真诚又玩世不恭地同自己和世界对话,重启那个自由自在并且独一无二的世界。

以上就是 aiken和森马有什么关系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aiken和森马有什么关系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