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领克02加什么油
领克02加什么油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7:16

领克02加什么油 的最佳答案

领克02加什么油

95的。95号汽油,就是95%的异辛烷,3%的正庚烷。在引擎压缩比高时应采用高辛烷值汽油,若压缩比高用低辛烷值汽油,会引起不正常燃烧,造成震爆、耗油及行驶无力等现象。一般适用于涡轮增压发动机,领克02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分别可输出156马力和180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的最大功率达19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两驱车型)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同时新车还搭载同级领先的BorgWarner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

领克02定位于一款SUV,并采用轿跑式设计。领克02延续了领克家族化的前脸造型,分体式前大灯、呈多边形的车头轮廓线,以及横幅式格栅等让车辆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比例更加紧凑的溜背式车尾设计,更加类似于两厢紧凑型车。领克02尾灯采用家族式的“L”型设计,两者中间辅以黑色饰条相连,同时饰条中间标有LYNK&CO标识 。

以上就是 领克02加什么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领克02加什么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