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有什么区别?
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1:54

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有什么区别?

不论是从品牌定位上还是车辆本身的定位上,雷克萨斯ES都要比凯美瑞更高级一些。首先两款车的品牌定位是不同的。凯美瑞属于丰田,是普通的汽车品牌,而雷克萨斯的品牌定位是豪华品牌。这就会导致做工的精细程度、用料、驾驶和乘坐感受、内饰等都是不一样的。其次是车辆本身的定位,凯美瑞定位中型车,而雷克萨斯ES的车型定位是中大型车,这就直接导致两者之间差了一个档次。

以上就是 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