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ga4传祺什么牌子发动机
ga4传祺什么牌子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6:27

ga4传祺什么牌子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ga4传祺什么牌子发动机

传祺ga4使用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广汽传祺ga4这款车于2018年在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基于G-CPMA模块化平台架构打造,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轿车,汽车的车身尺寸为4692x1805x1500mm,汽车的轴距为2660mm。

在外观方面,汽车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汽车的上中网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使汽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大气,汽车的前大灯在近光灯处使用了LED光源,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动力方面,高配车型搭载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和后扭力梁悬架,属于该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准,目前国内自主汽车品牌生产的家用轿车在汽车市场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这款车上市之后,相信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以上就是 ga4传祺什么牌子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ga4传祺什么牌子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