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mg是什么牌子?
mg是什么牌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5:48

mg是什么牌子? 的最佳答案

mg是什么牌子?

mg是名爵汽车品牌,名爵是一个源自英国的汽车品牌,成立于1924年,创办人是威廉莫里斯,旗下车型有:名爵6、名爵5、名爵ZS、名爵GS、名爵3、名爵HS、名爵TF跑车等。名爵6是上汽名爵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695mm、1848mm、1462mm,轴距是2715mm。名爵6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同时还将搭载升级后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具备丰富的多媒体系统、蓝牙免提、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

以上就是 mg是什么牌子?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mg是什么牌子?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