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电动自行车驾照怎么考
电动自行车驾照怎么考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1:45

电动自行车驾照怎么考 的最佳答案

电动自行车驾照怎么考

截止到2019年6月,电动自行车是不需要考驾照的,只有机动摩托车才考驾照。其中,驾照类型D为三轮摩托车,E为两轮摩托车。

两轮电动车的分类:

1、电动自行车:整车质量不超过55kg,蓄电池电压不超过48v,电机额定功率不超过400w,最高时速在25km/h以内,不需要上牌。

2、电动轻型摩托车:最高时速不超过50km/h,属于机动车,必须上牌。

3、电动摩托车:最高时速超过50km/h,属于机动车,必须上牌。

电动自行车需要注意的事项:

1、要从非机动车道行驶,不要占用机动车道。

2、按核定标准载人,不得超载。

3、骑行时双手不能脱把。

以上就是 电动自行车驾照怎么考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电动自行车驾照怎么考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