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什么是发动机内部清洗剂
什么是发动机内部清洗剂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7:48

什么是发动机内部清洗剂 的最佳答案

什么是发动机内部清洗剂

发动机内部清洗剂,或称之为清洗液,是一种用于清洗发动机内部油泥、积碳、胶质等有害物质,保持发动机内部洁净,增强机油流动性,降低磨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的汽车养护用品。

发动机清洗涉及内部与外部,发动机外部裸露在发动机舱内,一般很少清洗,因此,发动机内部清洗剂,是一种用于清洗发动机内部积碳、油泥、胶质等有害物质,保持发动机内部的洁净,增强机油的流动性,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的汽车养护用品。由于发动机构造的精密性,发动机清洗均采用免拆解方式,因此发动机清洗剂又称之为免拆发动机清洗剂。

以上就是 什么是发动机内部清洗剂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什么是发动机内部清洗剂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