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机油品牌有哪些
汽车机油品牌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8:47

汽车机油品牌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

汽车机油品牌有哪些

汽车机油常见的品牌有壳牌、美孚、嘉实多、道达尔等,车主在选择汽车机油时需要对汽车机油的品牌有所了解,还要对机油的油品进行鉴别,避免在选择机油时出现误区,影响发动机的正常运行,导致发动机出现异常磨损。

附:机油使用误区:

1、每5000公里更换机油:

汽车机油更换的周期并不是固定的时间,很多程度上取决于发动机和机油使用的类型,驾驶员的驾车习惯和驾驶环境也是影响机油更换周期的因素,如果车辆的用车频率比较高,更换机油的周期也会不同,如果使用一些全合成机油时,更换的周期也不同。

2、每次旅行前必须更换机油:

自驾旅行时虽然行驶的路程可能比较远,但要根据实际的需求更换机油,是否需要更换机油需要看行程中车辆是否会到达厂家规定的保养周期,如果没有达到更换周期时,更换机油也比较浪费,破坏了发动机的正常润滑,在出行前也要对机油进行检查,确保在保养周期内,避免在行驶过程中出现异常。

3、粘度越高对发动机越好:

机油的粘度要和行驶的环境相匹配,如果行驶的环境比较冷,可以选择一些流动性好的机油,选择粘度较大的机油,发动机在运行过程中阻力增加,润滑不充分,还有可能会影响润滑效果。

4、每次换机油时都不需要更换滤油器:

机油滤清器可以确保机油的洁净程度,在使用过程中,机油滤芯负责过滤机油中的杂质和金属颗粒等物质,如果不能及时的更换,过滤效果会下降,导致机油堵塞,无法正常润滑车辆,发动机容易出现异常磨损,保养成本增加。

以上就是 汽车机油品牌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机油品牌有哪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